大前天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昆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

小昆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商品觀察✤

⇛送禮自用二相宜
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搶購推薦
【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折扣價格
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黑色款)

⇛超級省
(超值3件)透氣蕾絲無痕內褲

⇛開心價
端午預購!【食尚達人】五穀養生粽(6顆/包)

↘新聞精選↘

闖關成功/A股入摩 改變遊戲規則的歷史一刻
美國指數編纂機構MSCI明晟公司決定將大陸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這是一個開創新局的發展,雖然起初A股的權重仍小,但這才剛開始,更重大的意義是這是大陸對外開放國內資本市場的一環。 澳洲金融評論…
去年中美洲家電進口減少7%
據統計,去年(2016)全年中美洲各國進口家電用品總值達到1億6700萬美元,其中過半數來自中國大陸。 「中美洲資訊」網站(Centralamericadata.com)報導,過去兩年中美洲主要進…
天價葡萄 原來身份是假的
「i3Fresh愛上新鮮」電子商務平台,被台北市議員黃向羣踢爆,葡萄的產銷履歷標章不實,價格還比市價貴4倍,溪湖農會總幹事陳嘉修說,據他了解,網路業者進的溪湖葡萄根本不是產銷履歷標章的葡萄,溪湖…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聖火降魔錄無雙》確認製作繁體中文版
針對稍早於Nintendo Spotlight:E3 2017 線上發表會公布的《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聖火降魔錄無雙》,任天堂香港宣布將對應繁體中文字幕,預計將與日文版同步推行,分別將在10月2…
阿美族油畫創作家 畫出原民深沉吶喊
天空當做畫布、雲彩化為布景,剎那空氣流動萬物都化成色彩,來自光復鄉太巴塱的阿美族油畫創作家蘿艾絲.拉坦,深植故鄉部落文化的創作底蘊,畫出原住民最深沉的吶喊。 多年來創作以原民風情、花蓮的山水景致為…

∴閱讀更多文章∴

心得文詳情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剛出爐資訊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
超殺產品台灣製造人體工學止鼾枕
怒!發燒38℃退散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呆…破病39℃OUT ☆ 口罩隔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xf2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