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座右銘
「失敗為成功之母」把它看成老生常談,毫無價值;看成至理名言,是你成就的最佳保證。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商品話題♪
⇛網路熱銷限量英倫風電磁脈衝電弧打火機
⇛非買不可?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送禮自用二相宜日本【BONFORM】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
⇛特價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馬上入手(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一周大事──

5成不贊成前瞻計畫 游盈隆:政治後果可怕
蔡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完公教年改後,也將審查前瞻條例。不過,民調顯示,5成民眾不贊成蔡政府大力推動前瞻計畫,贊成者僅3成7;6成4民眾同意4200億的軌道建設應該緩下來,不…
日職/陽岱鋼連兩戰沒安打 巨人2:3不敵火腿
日職巨人隊昨日中止隊史最長13連敗,今天繼續作客交手火腿隊,卻沒能延續連勝,8局下被中田翔敲出超前二壘打,終場巨人以2:3吞敗,陽岱鋼則是面對老東家連兩戰都沒表現。 火腿隊首局首打席就靠大田泰示的陽…
不滿被誣指關說 邱太三限廖筱君5日內道歉
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政論節目邀請名嘴黃越宏、周武榮誣指他向司法院關說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爽領退休金,今天上午召開「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瞎掰名嘴」反擊記者會,限定主持人廖筱君…
中小學教師退休年齡 民進黨團讓步降為58歲
立法院今天下午開始處理「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民進黨團稍早舉行記者會,宣布經與教師團體溝通後決定讓步,將中小學教師退休起支年齡,從黨團及年改會決議的60歲下降至58歲。 不過國民黨團因主…
美少女戰士25周年限定快閃店 台灣獨家商品7月登場
女孩兒們的美好回憶,美少女戰士要來了!先前美少女戰士系列商品都只能在日本買到,從7月1日開始,僅為期1個月的時間,歡慶美少女戰士25周年特別在台灣推出首家限定快閃店,擁有多款生活雜貨台灣限定商品,快…

≡熱門文章≡

推薦資訊(超值5包起) 紅寶石蔓越莓乾(120g/包)
好康詳情(超值3件起) 防走光冰絲內褲
來看笑話N個
心得文細節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大推!細節薇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xf2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