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餐廳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寧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為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E_E)

小寧,我給妳87分!








✎熱銷商品✎

>網路超夯
智能LED 磁吸式薄型迷你感應燈(電池式)

>推薦
iNeno 內置日本松下 34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優惠折扣
(雨衣)【RainX】前開一件式雨衣

>搶購推薦
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防水地墊/戶外防水外帳

>省錢達人
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最受歡迎的新聞♥

新光金選董事 吳欣盈受關注
新光金控16日召開股東常會選舉董事,大股東、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家族續掌經營權態勢底定,但由於代表吳家勢力的法人董事新誠投資並未提名法人代表,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改選後是否進入董事會,將成關注焦點。 喧…
KPMG調查 全球CEO對未來經濟樂觀度下滑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13)日發布「2017 KPMG全球CEO前瞻大調查」,訪談近1300位全球知名企業執行長,結果顯示相較於據年的80%,今年僅剩下65%的CEO對於未來經濟發展抱…
檢查遠雄弊案 新北市議員林銘仁請回
遠雄弊案持續延燒,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土地開發案雙雙收押後,檢方發現遠雄當初在海山煤礦區遭遇阻礙時,疑透過周勝考打點當地反對的市議員,今天發動第2波搜索行動,帶回現任立委、前民進…
北市建安國小、大安國小共融遊具 民眾假日也能玩
強調「所有人都能玩」的共融遊戲場,北市共有8處,其中2處校園共融式遊戲場分別在大安國小與建安國小,校方更建構校園無障礙通行動線,將共融式遊戲場融入教學課程,打造友善校園,放學後、假日也開放一般民眾使…
香格里拉對話料聚焦南海及北韓議題
第16屆「香格里拉對話」今晚開幕,美國防長馬提斯和中國大陸軍事科學院副院長何雷均將與會,聚焦包括波詭雲譎的朝鮮半島局勢,以及看似降溫卻仍持續發酵的南海議題。 「香格里拉對話」今晚由澳洲總理滕博爾(…

✭文章精選✭

開箱資訊超實用雙頭寬型折合大家庭傘
短篇笑話集,丂丂丂
獨家訊息【LEADMING】經典線條 24吋行李箱
搶手訊息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紫米紅豆蓮子粽(8入/盒)
錯過不再~~資訊犇 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xf2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