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俐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俐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別人也買了✭

➢搶購推薦
【Fonte Allegra】義大利亞莉佳 微氣泡礦泉水 1L(12入組)

➢超值
【SOLAR】八腳彈跳床40吋(藍)

➢好評不斷
一鍵開合十骨超防風折疊傘

➢部落客推薦
可折疊車用後備便利收納箱

➢超級省
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熱門新聞♫

太可愛!日本超夯洗顏粉TsumTsum版限量開搶
國人前往日本愛逛藥妝店,其中佳麗寶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D便是採購熱門,而6月中才在日本上市、引爆話題的Disney Tsum Tsum限定版,單顆包裝變身一個個可愛的迪士尼主角,台灣…
迎戰科技犯罪 苗警科偵隊成立
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今天上午成立科技犯罪偵查隊,縣警局鑑識科的指紋遠端工作站也揭牌啟用,是六都之外全國第一個建置完成的指紋遠端工作站,期望未來能更有效、迅速地打擊科技犯罪。 苗栗縣警局長金浩明表示…
金平膜衣錠爆偽藥 新北檢聲押進口商負責人
精神科躁鬱症用藥「金平膜衣錠5毫克」,遭藥商竄改有效期限,重新包裝出售,經銷商宇碩興業公司負責人王家凱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以有滅證、串證之虞,依違反藥事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宇碩公司負責人王家凱…
生技股三天狂漲8% 為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曾經重批製藥業哄抬藥價,「謀殺卻逍遙法外」,但華爾街如今卻押注製藥公司不僅會被放過一馬,還會得到更多便利。 過去一周,媒體頻傳川普政府正草擬一道對製藥業更友善的行政命令,考慮中的政策包括…
恐怖分子動亂 杜特蒂宣布菲南戒嚴
穆斯林激進組織與恐怖組織在菲國南部作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民答那峨島戒嚴60天。這是菲國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總統宣布戒嚴。 杜特蒂目前正在俄羅斯訪問,他於23日深夜11時左右,透過馬拉坎南宮…

◈相關文章◈

熱賣內容KOSE 高絲 雪肌精33ml+乳液33ml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我無言了
神精病啊?笑話 joke 精華
新鮮推薦商品水長流花蓮富里養生米-香米/軟Q糙米
好康細節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xf2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