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放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呃……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芸,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折扣♕

➤好康限定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

➤好評不斷
日本冷凝/竹碳舒壓蝶型枕

➤即刻擁有
(超值6包起)【日本AGF】原裝進口_Blendy沖泡熱飲系列(單包裝)

➤開心價
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網路熱門
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600ml)

⊗相關新聞⊗

中華電MOD改制 拚轉盈
中華電信MOD確立與頻道業者「分潤制度」後,重新出發,出招攬客,6日(周四)將舉行記者會,請來吳念真代言。董事長鄭優將宣示,全力衝刺200萬戶及扭轉連續13年虧損狀況,朝轉虧為盈目標邁進。中華電信表…
高球/美國公開賽開打 飛船起火墜毀搶鏡
美國高球公開賽今天在威斯康辛州艾林山球場開打,一艘在空中拍攝畫面的小型飛船突然起火墜毀,震驚場上球員與觀眾。飛行員顯然跳降落傘逃生,據報他受傷但無大礙。 法新社報導,高球明星和球迷眼見這艘飛船墜落…
國語日報爭議 林昭賢盼教部收回
國語日報董事會改選爆發爭議,12位董事今天發出聲明,批評現任董事長林昭賢藉故拖延。林昭賢則質疑想搶董事長的人有所居心,並希望教育部收回國語日報。 國語日報是由教育部主管的財團法人,董事會3年一任,…
公務員年金改革二讀 育嬰留職停薪期間保費全額自付
立法院院會下午繼續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朝野黨團就第7條「育嬰留職停薪期間年資採計」進行表決,二讀通過民進黨尤美女提出再修正動議條文,未來草案公布施行後,公務員在育嬰留職停薪期間可繼續…
穆斯克曾是漫畫狂 成就事業的四大原因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公司執行長穆斯克曾經表示,他在孩提時代讀了大量的漫畫,「我看了所有我能買的漫畫,在書店把我趕走前盡可能看漫畫」。專家指出,這些漫畫可能從四個方面影響穆斯克在事業上的…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剛出爐詳情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心得文內容iPhone/Android 鋁合金充電傳輸底座+編織充電線 組合
大推!訊息【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萌萌der~~感冒38℃放過我 ※ 叫我口罩騎士
別再錯過!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xf2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